倫敦!!一個距離我好遠的城市!!從沒有想過我會自己獨自前往!!

冒險之旅又繼續啟動了!!

 

因為姊姊的築夢之行,讓我有了前往英國的機會,

出發之前,姊姊耳提面命!!一定要帶辦手禮去!!因為要住在她的HOMESTAY!!

不過我平常哪有時間去找禮物,去機場再找吧!!

我們的機場果然很優秀,好多紀念品可以挑選,要送給外國媽媽,選了這帶有點中國結的掛飾,出發嚕!!

P1070385-1_大小 .jpg

 

 

因為怕我是英吃,所以選這正港的台灣航空,安撫我這一路長途的旅程。

還有它標榜是直飛不須轉機,我說什麼也要坐這家的飛機!!

P1070390_大小 .JPG

 

不過到了曼谷,還不是全部旅客要下飛機,還要帶著隨身行李!!

此時的我真的很ㄔㄨㄚˋ,我不要迷路阿!!

走出飛機,外面就有空姊拿著繼續飛往英國的牌子,二話不說馬上拿一個牌。

跟著人群繼續往前走,還好我在飛機上有偷喵到別人也是要去英國,跟的緊的呢!!

原以為只是出去待ㄧ下就可以在上飛機了,沒想到整個在重來,鞋子要拖掉,外套脫掉,再過ㄧ次X光,非常謹慎!!

再次回到後機大廳,氣溫很高的泰國,我還穿著羽戎外套!!整個爆汗!!

123.jpg

 

等等等....繼續等著!!再次登機,真的很遠吶!!!跟著機上的燈光,睡睡醒醒!!,睡睡醒醒!!

還再機上吃了三餐!!跟餵豬沒兩樣!!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緊張了!!整個沒食慾!!可惜那些食物了!!

P1070404_大小 .JPG

 

ㄧ邊按著翻譯機,認真的寫這張入境卡!!!這也花了我好多的時間填寫咧!!

 P1070397_大小 .JPG

 

經過了十四個小時漫長的飛行!!終於順利的沒有DELAY的到達希斯洛機場 ,入關前,因為我是自己去的,真的非常非常的害怕會被問聽不懂的問題!!

還好上帝有保佑,入境的官員只問我!!來幹麻??幾天??作啥工作?呼~~~死命的聽問題,還好有聽懂。

用我的破英文簡單回答後,就幫我蓋章過了!!!

領了行李!!!ㄧ走出來!!接機的人多到滿出來阿!!怎麼ㄧ回事!!四處找尋阿姐的蹤影!!還好她夠嬌小!!鑽到最前排,ㄧ眼就看到了!!

半年不見的阿姐!!!有沒有想我阿!!

P1070407.jpg

 

UK搭乘地鐵初體驗!!!

P1070408_大小 .JPG

 

搭完地鐵搭公車!!!下雪了!!!

P1070415_大小 .JPG

 

現在才八點多耶!!路上都沒啥人了!!公車上也是!!空!!

P1070420_大小 .JPG

 

回到了要待上10天的溫暖小屋!!房間雖小,暖爐,洗手台一應俱全!!!素西阿!!!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