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大姐期待已久的熊牧場嚕! 還真剛好拍到歡迎 天喜旅行社呢!

拿到了門票跟地圖!準備搭纜車上山看熊嚕!

坐纜車前,還看到了這貼心的告示牌!告訴你天候!氣溫跟風速!讓你有會不會被晃下來的心理準備!!

這就是我們準備要做的纜車啦!

耶!!掛的狗牌的大熊來一起合拍張照片吧!!

買了一包像是麵包的食物100円!準備要去向大熊進攻嚕!

想吃嗎!要拍拍手才給你食物吃喔!

耶!你不錯喔!!還知道要揮手找吃的!等等上去給你獎賞!

阿爹正在專心的餵食口愛的大熊呢!

熊出沒注意!!阿~太矮了!看起來像被吞到一半的食物!

大姐正在努力的採購お土産中!

下山了!看到剛剛我們坐的纜車!掰掰嚕!クマ山!還有登別溫泉怪!

出發前往下個目的地!準備從洞爺駅搭乘北斗號前往大沼公園了!

洞爺駅旁的小郵筒!還有乾淨的街道!

就是那班!我們要搭乘的特急北斗11:04!

聽說日本的車子都是非常準點的!趕快把握時間!跟扛棒拍拍照吧!

這就是我們要搭乘的!北斗星號啦!

經過了1個多小時的車程到了大沼!耶!發生啥事!北斗號開到一半居然停了下來!原來是我們的團員忘記行李!比手畫腳中!剛好車長看到了!緊急停車!讓他上車拿回他的行李!

後來經過小花的解說!他說日本的新幹線是不會開到一半停車的!除非是有人掉到鐵軌上!我想當時車上的日本人應該很ㄔㄨㄚˋ吧!以為意外有發生了!阿!沒有啦~只是我們不小心忘了東西而已!別緊張啊!小花說這還是他第一次遇到新幹線開一半停車呢!

趁機照張相吧!北斗號也漸漸開遠了!

經過了剛才驚險的北斗號之旅!接下來當然是要好好的填飽肚子了!這就是今天午餐的餐廳!疑!今天跟熊還真有緣呢!

看看今天中午的菜色如何!吃火鍋耶!還有一堆可以吃到飽的蟹跟肉喔!

 

瞧!阿爹可是吃的不亦樂乎喔!

吃完了熱騰騰的火鍋後!當然要來支冰涼涼的冰淇淋啦!瞧瞧二姐迫不及待要啃了那薰衣草冰淇淋的表情!

吃飽喝足後!來騎騎冰上歐都賣,體驗一下再雪中奔馳的感覺吧!

騎車的配備當然要全副武裝嚕!!能保暖的傢伙!!當然都要上場嚕!

雖然說要享受在雪中奔馳的感覺!不過我可是個小俗辣耶!所以平均時速大概只有10公里吧!雖說別人兩圈~咻~一下就騎完了!我載著親愛的阿姐!為了保護他的生命安全!只好慢慢騎完這兩圈嚕!

咦!遠方遇到了坐雪橇的爹娘及阿姐!

幫他們拉雪橇的好心駕駛!還中途讓他們下轎!拍拍這美麗的風景!

嘿嘿!看到這照片!阿爹二話不說就買下來當紀念嚕!

後來才聽小花說!才知道我們是在這一片結冰的湖上騎歐都賣咧!

接著就要往昆布館前進嚕!到這剛好看一部影片~跟昆布來源..採集..之類的影片!躺著看!好舒服阿!忍不住就ZZZ~~~

日本人排隊很整齊的等著電車進站啦!

我們也要搭乘電車到金森倉庫去瞧瞧嚕!

這地方好眼熟喔!好像看朋友到北海道玩都會在這照張相!!嘿嘿!我當然也要來湊一腳啦!

倉庫中看到這!比我還要高的郵筒!

終於要到傳說中世界三大夜景的函館夜景嚕!

果然是名不虛傳!看過都說讚!親身體驗的感覺真的很棒!

今天的行程還真的是滿滿呢!終於回到我們溫暖的大沼王子飯店!不過房間還真遠吶!!得越過這漫長的長廊!!

瞧瞧今天的房間如何吧!!因為加了張床!!感覺起來有點小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