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室友說在我們住的附近有ポニー(poni-)可以看看,也可以摸摸它!

所以就決定今天一起去看看走走!

 

一到了用賀,實在是找不到往哪走,在附近晃了很久,終於有看到警察,就去跟他們問了一下,沒想到那警察還說已經注意我們很久了,看我們就一副找不到路的樣子,然後很仔細的告訴我們要怎們走,還請我們好好玩之類的話。還真熱情呢!

 

在地圖看起來,感覺上位置應該不是太遠,可是走了很久都還沒看到半個像公園的地方,這時真的希望有台腳踏車多好阿!終於~看到了圍牆~但是我們大約走了十分鐘左右居然還沒看到大門,我的媽呀!!到底是多大阿!!

 

終於終於走到了大門口了!! 

可愛的小馬玩偶在園區說明咧!!

小馬花車!

園區有許多馬的裝飾物,可是我們走了很久卻很納悶怎沒看到真的馬呢?

說著說著就有工作人員從遠處牽著三匹可愛的ポニー朝我們的方向走過來,室友馬上問我們可以摸摸它嗎?

非常乾淨的ポニー,很乖的站著讓我們慢慢摸。

 

還好有把那工作人員攔下來,因為他已經準備帶他們回去休息了,活動也都結束了。而且馬兒好像很怕熱,所以可能要到九月後才有活動了。

呼呼~~~還好有及時攔住~~不然還真的白走了一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