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鐮倉這大本營後,看看地圖,先往最近的"本覚寺"出發吧!

在這等著我的第四位仲間 "ウソップ"

既然都來這了,還是到處看看嚕!而且今天的天氣還真是"非常"的晴朗!!曬死我了!!

接著前往這看起來不遠的"LAWSON",路上遇到豎立在路中的很像鳥居的建築物,車子都要避開他行駛呢!

到了"LAWSON",果然裡面也都有ONE PIECE裝飾著喔!

好大的喬巴,真想把它拆下來帶走呢!

為了照你,走一趟也值得嚕!

 

再來要去尋找第五位仲間嚕!!往小町通り出發!!

小町通り街上也都掛著ONE PIECE的掉布呢!

在這等著我的第五位仲間就是我最愛的" チョッパー"

呼~終於收集滿了五位了,繼續努力了!!下一站!離這不遠的"鶴岡八幡宮"出發!!

 

這賣好多ONE PIECE的東西呢!手好癢!!

 

不過姐姐有交代,上次去北海道買的小吊飾用幾天就不見了(還敢說我迷糊),要我幫她買回來,剛好這附近有賣,憑著我堅忍不拔的毅力,終於在街道上找到這間店,順利將它買回來了!我真是個好妹妹阿!

 

 

慢慢接近"鶴岡八幡宮"嚕,人還可真多呢!

很多人在買御守!

 

也順利找到了我的第六位仲間 " ロビン"

 

只差"ナミ"就可以回由比ガ浜海岸,找到最後一位的"ルフィ",不過看看地圖"ナミ"還真的很遠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