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玩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一轉眼,今天已經是阿姐要回台灣的日子了 ~

趁著上午的時間,把握住最後的機會!!

就在池袋的周遭再逛了一遍

不小心就這樣看到了"交響情人夢" のため(notame)的展示。

展示包含漫畫,動畫,還有日劇的介紹!!

可愛的狸???



這隻應該就跟のため穿的一樣大吧!!

看完展後,旁邊就有擺著一堆可愛狸的娃娃機,花了200円,原本目標只是個可愛狸而已,沒想到還附贈我兩個小吊飾,仔細一看,居然是喬巴的吊飾,哇哈哈~~~今天的我運氣可是好的不得了咧!!


四處亂逛,把剩下的東西買齊後,原本想要搭乘便宜的京成線去成田機場的,但是看看阿姐這三大箱行頭,還是回飯店搭乘利目津吧!!

準備第一次試秤,果然是超重阿~~

再把行李東押西擠的,終於總重31.8KG,勉強過關了!!

看看阿姐為了減輕行李的重量,把可以穿的都套在身上嚕!!

阿阿~~送機果然是離情依依阿~~~要準備入關嚕!!!!

只剩我一個人,就搭乘便宜的京城線回去吧!!!!

 

很快的就結束了阿姐十四日的東京斷腿之行,也多虧了阿姐來才能去吃一些平常不會去吃的東西,逛平常不會去逛的地方,這個假期有阿姐來陪我,實在是太棒了!!!回去後要再多賺一點阿!!下次來我就不會阻止你買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