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MV大回顧~

感謝小溪二哥慷慨大方百忙之中還幫我們製作!!揪甘心ㄟ~

 

第一發:喜帖邀請

  

不過因為我們身性害羞內向~所以沒有PO出來這齣~

 

 

第二發:開場PART1

  

這是先做的開場,只能說~真的是太棒拉了!!

 

 

第三發:開場PART2

  

有才的二哥又做了另一個開場讓我們選,可兩個都這麼讚怎麼可能選,

所以最後把兩個併成一個,一起上拉~~

 

 

第四發:溪銘成長紀錄

  

只憑著幾張照片,就可以做出來!!太厲害啦!!

 

 

第五發:珮芬成長紀錄

  

這真是我看過最讚的成長紀錄了,因為是我自己的嘛!!哈哈!!

給了二哥好多照片,真的謝謝二哥的用心,幫我串聯出美好的回憶!!

 

 

第六發:交往過程

  

2004~2012時間真的很快,在上帝的見證還有大家的祝福下,我們的愛情故事會繼續走下去的~

 

 

第七發:捧花抽名單

  

只能說感謝大家願意出來抽捧花阿~也恭喜幸運得主的表妹!!

下次就要喝你的喜酒拉~^^

 

 

PS:有沒有疑惑為啥裡面沒有我的二姊呢?

       因為我在做MV的時候,都在後面督促我~

       抽捧花名單有她的話~我就完蛋拉!!

       所以膽小如鼠的我,不敢造次!!

       不過還是希望二姊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