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同事阿庚要去日本前ㄧ刻,

知道他會去富士電視台。

匆匆忙忙的從網站上找了心愛喬巴的產品,請他幫我帶回來!!

果然不失我所望!!今天都幫我帶回來了!!!開心!!

P1090446.jpg

 

 

還有小寶,中秋節前說要去"不囉唆"看看,

果然很有行動力中秋節放假那天就去了!!

還幫我買回來打麻將用的大夾子!!!沒忘記我愛的綠色!!

另外還附贈ㄧ對喬巴的吊飾!!!

P1090448.jpg

 

真的愛死妳們了!!

 

------------------------------------------------------------------------

 

還有另外值得慶祝的就是從地獄飛昇到天堂的統一!!!

真的是太開心了!!

今天真的沒有白來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