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也已經一個多禮拜了,

可是還沒在涉谷好好的逛過。

計畫今天去好好的晃晃。

沒想到同學兼室友的一位德國男生會跟我一起晃。

再涉谷的街上,跟一個語言不能溝通的德國男生(身高188左右),只用著我遜掉了的英文跟現學現賣的日文比手畫腳的,想想這畫面還真的蠻詭異的。

而且每當看到德國製的產品,他就會很高興的告訴我,這是德國產的喔!

可惜我怎也找不到台灣製的東西可以跟他說,這是台灣製的咧。

而且他在店裡只要有想找的東西,馬上就會去問店員どこ?いくら?

日本的店員又是特別的親切,馬上就可以找到要的東西,省很多時間!

一點都不像我這樣孬,真是要跟他好好學習!

 

回家之後還一起去買了點心吃,日本的蛋糕,果然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