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最大的目標物就是喬巴這小子。

只要看到它就會心情愉快,況且來這這麼多日了居然還沒去逛過動漫店,真的是太遜了。

很想去秋葉原可是那又有點遠,想說等以後日文好一點再去好了。

上網查了一下,中野這地方好像也很好晃,就決定往這出發拉~~

不過居然在涉谷就有animate,網路真是方便的東西,而且離學校也不遠,下課後就先去逛逛好了。

果然進去馬上就陷入瘋狂,荷包差點大失血,還好我的理智戰勝了慾望,反正下回會再來,忍這點吧!!何況等等還要去中野咧!

 

第一次搭JR山手線,不過我覺得JR跟地下鐵的電車都長得很像,還好都有漢字跟顏色標示,不怕迷路。

車站中的意外收穫

中途休息站到了高田馬場

其實會來這也是有另一個想去逛的地方

嘿嘿,應該很眼熟吧!台灣也有的思夢樂!我就喜歡逛這種東西很多,又沒有店員會在旁邊跟隨你這種店,果然裡面的擺設也跟台灣的一模一樣,衣服的品質也比台灣的好很多呢!!可是後來我發現會來逛這樣的店的都是媽媽桑耶!我阿~果然是老人了

 

再來就要搭東西線中野了

大概是因為是終點站了,所以車上沒啥乘客了,天啊!!這是我這幾天坐過最輕鬆的電車拉!

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商店街的入口

雖然是下午的時間,還是一堆人咧!長長的商店街的盡頭就是我今天準備去尋寶的まだらけ(MANDARAKE),之前去福岡有逛過,超讚!!準備要睜大眼睛好好找尋獵物了!!

這的店面也都是一間一間的,我覺得有點像西門町的萬年大樓,每間都有可以進去尋寶的衝動!在這也有賣COSPLAY的衣服耶!

突然看到了這間店,這店名取得真好呢!

今天去太多地方了,又要趕著回家吃飯,很多地方都沒仔細的逛完,改天要找個假日有閒情逸致的時間再好好來尋寶!

               今天的收穫                                                                      立起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