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換個造型改變一下心情!!

跟室友看了雜誌找到一間在三軒茶屋的理髮店,剪+洗+染+吹+護髮=4750円(通常剪護髮都是分開計價的),滿心歡喜要去改變造型,無奈到的時候居然是已經預約客滿的狀態。

可是想說都已經出門了,還是找一間來剪剪吧!!

於是室友帶我們到另外一間位於涉谷,之前有去過的理髮店試試看吧!!

雖然不用預約,不過可能是禮拜日吧,客人可真多。

一進去店員會先拿一個小袋子,就先把貴重物品放在那小袋子裡。然後他們就會將你帶的包包放到他們的置物櫃中。

之後就到旁邊去慢慢等,新來的客人就會拿資料卡給你填寫,裡面還包含了你的興趣之類的問題~可能是設計師怕不知道要跟客人聊啥,所以就先請客人先填寫,之後就知道要聊哪方面的話題吧!!

由於我現在的日文對話還是非常的"下手",還好有室友陪伴一起去,幫我翻譯翻譯。而店員也知道我不會說,所以也刻意將我們安排在旁邊的位置一起坐。挺貼心的!!(客人是按照順序進去的,所以我在等待的時候還ㄔㄨㄚˋ的要死,呼呼!!)

他們都是由同一位設計師為您服務到底,所以剪+洗+染+吹+護髮,都是由一位女設計師幫我處理的,一開始他告訴我的前輩說我的頭髮之前有離子燙過,所以他怕他們家的染劑染不上去,問說確定要染嗎?染不上去部負責任喔(當然她說得很委婉)!!

可是我想說都來了,就染吧!!!(我是澳客,哈哈!!)所以他也是就硬著幫我處理了,但是還是可以感覺出來他真的很認真再幫你做頭髮,果然是服務態度一流的日本人!!

用完頭髮後,頂著我的新造型到附近的NHK走走。

 

 

就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忽然間叫聲不斷,之後日本人女生就把一個不知名的男生團團圍住狂拍照!!

就連我的室友也衝上前拿著手機狂拍,後來才知道這位小哥是在"戀愛巴士"裡面出現的人物拉!!不過名子我還是沒記住!!

不過女人果然對帥哥沒有抵抗力阿!!不過如果在這出現的是山P,我想我也是會這樣貼過去狂拍吧???

 

 

看看我的新造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