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懷興奮的心情,終於到了要出發的時刻啦!!

不專心的聽著導遊小花的解說

先學好這借來的DV到底要怎麼使用,後面的阿爹很認真的看我在亂按

出發前當然要跟這架將載運我們到達北海道的飛機照照相嚕!

終於到了新千歲機場了,白茫茫的一片!!到處都聽到!哇!哇!哇!的聲音!

到達時間

等了一下下,耶 ~專巴來嚕!這麼專業!還印有天喜的字樣!導遊說北海道只有2台專車喔!!嘿嘿!!那這可真是幸運的開始呢!!

怎麼路邊隨便照起來都這麼美啊!

到達了第一個目的地:天鵝湖!!天鵝台灣也有阿!!不過在雪中的天鵝台灣就真的沒看過嚕!!

要離開了,趕緊跟扛棒照張相

出發至第二個目的地:登別!也是今天我們要夜宿這的地方嚕!

 

這遇到一群烏鴉在天空盤旋!!呀呀呀的!!別懷疑!!黑色的點點都是烏鴉喔!第一次看到這麼大一群呢!

這就是今天要夜宿的旅館嚕!登別馬可波羅飯店!

剛進到飯店的樣子!

剛到飯店就去泡熱騰騰的溫泉!!之後就少不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嚕!

二姐還是不忘要搞怪一下!還蠻適合的喔!可以考慮轉行當服務生嚕!

全家穿浴衣!來張合照吧!

吃完豐盛的晚餐後,回到了房間,哇~棉被都鋪好嚕!!真貼心呢!

短暫休息過後,當然還是要出去走走囉!一行人不畏寒風刺骨!出發去看變臉秀嚕!

變臉秀的主角!OOXXOXXOXO說了一堆!!可惜聽不懂它到底在說啥!!

回飯店時看到兩隻可愛的小馬!!來照張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