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感覺上是拉車最長的一天!要從大沼回到札幌!一大早就遇到了大風雪!!阿爹從第一天就期待愈到下大雪!今天可如願以償了吧!!不過還是不時在耳邊聽到!!在下大一點在大一點~~~~~~

跟娘親在一片白花花的雪中!!

昨夜彷彿也下了場大雪!停在旁邊的車子都積滿了雪嚕!

今天第一個景點就是洞爺湖了,北海道不會結冰的兩座湖之一

嘿嘿!第一次跟雪人一起合照喔!忍不住凸了它好多下!

連後面水池的水簾幕都結冰了呢!

又到了午餐時間!今天要吃的是親子丼,顧名思義就是把爸媽跟小孩一起吃光光啦!

哇!!古溜古溜的!!想到又開始在流口水了

到了昭和新山,此時爹娘正開心的在外面拍照!而我跟阿姐們正在商店內採購お土産呢!

可愛的老爺爺,正在為我們買的小禮物上刻字呢!刻壞了還會說!失敗失敗咧!

接著要出發往札幌前進了!高速公路上的隧道中居然碰到了兩車對撞的大車禍!在我們前面的小客車紛紛都要迴轉出隧道呢!

等了好久喔!消防車跟救護車都離開現場了!可是現場還沒辦法通行!因為我們大巴士無法迴轉,於是我們就一路倒車出隧道!一旁還有指揮一路陪我們退出隧道外呢!

 

到處都有警告的標示喔!

折騰了一個下午!大家也都驚嚇過度餓壞了!不過!來到這間餐廳後!大家馬上精神都飽滿起來嚕!

看到了沒!甚麼叫大夾蟹!第一次吃到了大夾蟹!滿滿的蟹肉!還是無限量供應的喔!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此了!

看我的大夾,夾花你的臉!!噗噗!!

飽餐一噸後~要往札幌前進了!來到了大通公園前的電視塔!

裡面有好多可愛的テレビ父さん,真想全部掃回家!沒辦法只好請阿姐穿戴整齊讓我拍拍過癮啦!

從塔上拍下去,燈火輝煌的大通公園.

因為冰雕季好像要到下禮拜開始,到處都放滿了未雕刻好的冰柱,看到了一個有雛形的冰雕!啊!連你也說讚嗎!

今天一天也是充滿了驚險刺激!買東西吃東西趕時間!!終於回到今天溫暖的飯店嚕!充滿了歐洲風味的飯店!一進來時我們還找不到大廳到底在哪呢!

連電梯裡的樓層標示也很特別呢!

溫暖一宿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