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前三天到處奔波的行程後,今天的行程就顯的悠遊自在,路線也沒有拉的很遠,就是到處走馬看花嚕!

原本要坐在車子上路經100多年歷史的時計台,後來還是忍不住請專巴路邊停靠一下,讓我們大家下車拍完照片才離開.

再來就是順便經過舊道廳!一樣是讓我們大家下車照照相,看一下這古老的建築物!

原本緊接著就要殺到小樽去,不過小花說來日本沒到神社就好像沒來過一樣,所以就帶我們到一個行程以外的行程"北海到神宮".

小花告訴我們如何使用這設備及目的就是要淨手、淨心、淨口.

神社外的小攤販

難得到這地方,當然要買點御守給大家保平安嚕!

接著就往小樽前進了,不過到了一個地方當然就是不忘吃呀!

吃完後來到了小樽運河,0.7度也開始飄起綿綿的細雪嚕!

終於排除萬人,等到只有我跟運河留張影嘞.

搭乘明治時代的人力車,可愛的俥夫勇太,一邊拉車一邊跟我們交談,英語,日語全都上啦!雖然亂七八糟的說了一堆!不過好像還是能夠溝通呢!哈!最後來教了我們一句!どう いたしまして.原本只會跟著說ありがとう的我們,後來就常聽到二姐說どう いたしまして了,真是現學現賣啊!哈!

拉著我們逛著小樽的街道~~

到達定點時還幫我們跟爹娘一起拍照!很快樂的人力車行!

音樂鐘館前的音樂鐘,每15分鐘就會冒煙+噗噗叫喔!

商店中隨便都看的到這隻的商品!嘿嘿!路邊突然看到擺在那!那就來拍一張吧!

北一哨子三號館!百年倉庫建築物中有百盞煤油燈!進去喝咖啡時真是滿滿的煤油味呢!

 

晚上到了傳說中的狸小路!啊~~阿姐正在努力的扭蛋!壞了我跟阿狸的合照!

一箱一箱的おみやげ,大家果然都是要滿載而歸的啦!

採買完後,當然又是免不了一噸豐盛的居酒屋料理了!

啊~~看看這干貝的大小!

雖然剛剛已經都吃飽了,可是還是要到這拉麵街來瞧瞧!小小一條街走進去後還是不時聞到拉麵的香味,可惜剛剛吃太飽了啦!都吃不下拉麵了!

今天回到飯店的時間比較早,但也已經快九點了,不過我跟姊姊們來到日本,不去逛逛街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還好飯店離附近的商店都很近!一到飯店馬上往街上,衝阿!!不過也只來的及走到對面不遠的!電器百貨!只掃瞄了一眼!就聽要關門的聲音了.

九點十分的札幌駅,只剩一堆計程車了!

而且現在只剩-2.3度+冷清的街道!真的給他感覺到粉冷啦!

但是!再怎麼樣也要試試!帥哥拍的廣告的冰淇淋啦!在這寒冷的夜裡!吃這奶味超重的MOW~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