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想到今天就是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了,看到如此明亮的大廳,心情卻顯得有些陰暗!

等待專巴時,娘親發現這古老的電話筒!

來到了北海道最後倒數第二個景點,支笏湖,為全日本第二深而且不會結冰的湖泊.

不過今天下的雪還可真不小呢!瞧瞧阿爹高興的拿著DV隨手就拍!好好把這下雪的美景記錄下來!還有阿姊隨侍在旁的撐傘!

剛好遇到了冰濤慶典,有很多用冰做成的建築物喔!

看看現在的氣溫,冷喔!!

走進冰屋裡面,還有特別打燈的設備,讓冰屋裡看起來更為美麗了!

正要離開時,碰到了一群又一群的日本學生,發現了嗎?全部的女生都是穿裙子呢!真的是不畏風雪!擁有堅強的體魄呢!趁機就把他們作為背景,趕快拍下來了!

再來就要去參觀札幌SAPPORO啤酒廠,非常幸運的我們,這天剛好遇到他們的清潔日,所以裡面所有的操作過程,我們只能用看影片的方式了解!不過解說的小姐還是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為我們說明,真的是非常的認真呢!

就在剛拍完這張放在門口的踏墊,才知道廠內是禁止拍攝的喔!

 

參觀完啤酒是如何製造之後,馬上就是來試喝一下這香醇的啤酒啦!很甘醇!完全沒有苦味!很好喝呢!重點:也是提供喝到飽的喔!

最後馬上就要到機場了!跟這幾天辛苦載運我們的司機伯伯留張影吧!

一到了機場!這雪還可真不小呢!看看這機場外的景色!

原訂15.35起飛的班機!等了又等!

真的等好久呢!

等到都睡著嚕!!由於風雪太大了!能見度不佳!所以決定今天飛機無法順利起飛了!當發布消息的那一刻!真的在暗自竊喜!耶~~~~~又可以多待一晚嚕!!!

多了一個晚上去逛街!還有享受昨晚沒法品嚐到的拉麵!由於費用是由旅行社所支付的!所以!我們也不客氣嚕!

嘿嘿!!熱騰騰的拉麵準備上桌啦!

看看這大叉燒!吃完一碗就真的非常的有飽足感了!!

非常風趣&隨性的老闆!

吃完這美味的拉麵後!當然要在門口在與扛棒留個影嚕!謝謝招待!

隨後就回到了由航空公司所提供今晚住宿的飯店!札幌王子飯店!今天也真是戲劇化的一天!好好享受在北海道停留再最後一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