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出發到日本了!!

要出發的這一刻才感到非常緊張了!

全家非常盛大的來送我!感動呢!!不過二姐就說了:因為我們家的人都比較閒嚕!!

恩~我想想也是!二位姐姐都算半個自由業!!

娘親是幸福的家庭主婦(我自己說的),只有可憐的阿爹需要請假!!辛苦您拉!!

也要非常感謝辛苦的陳姐!半年來細心的解說與聯繫!讓我終於能實行了!!

 

第一次坐日本亞西亞航空!感覺服務還不錯!可能都是日本人吧!!而且也第一次看到有男生的空服員!只可惜那個餐點不是很合胃口!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了吃不太下!

到了日本後,就如陳姐說的行程!先將行李宅配後,順利的坐上利目津巴士!直奔渋谷!終於第一次到東京,果然是個繁華的都市,到處都是高樓林立呢!

也感謝婷婷到終點站接我,才一下車她就飛奔過來跟我說國語!而且一定等了很久!來帶我去坐電車!對於我這個只認識五十音就到日本的人!到了日本來能講國語真的是很感動啦!!(雖然我就是來學日語的)

是遇到下班下課時間!電車的人還真不少!開始再想像禮拜一上課時就會跟那個看過的短片站務員將人推進電車的那個畫面了。

終於順利的坐到二子玉川,可能太早到了!!沒看到接我的同學!頓時,開始有驚慌的感覺了,身上又沒有零錢也沒有電話卡,環顧四周也看不到會有賣電話卡的店家!而且這個駅的人還真不少!來來往往的!!忽然間!我聽到了我熟悉的語言了!想說這地方!會站在這,而且又說國語.....遲緩了一下,號稱孬孬芬的我還是過去問她們吧!果然沒錯!正是要來接我的同學!呼~~~也感謝你們走了好一段路來接我呢!

發現大家都日文系畢業的,耶!我真的來錯地方了嗎?

看看我的房間吧!!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喔!

窗外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