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時間真的過很快!

第一周就這樣咻~~~~過去了

月曜日

因為今天要分班考試!十點多再去學校就好了,可是阿嬤在八點多就廣播了!說我們怎都還沒有出門,劈哩啪啦就把我們趕出來了!一頭霧水的我跟winnie出門後真的是.......阿!發生啥事阿!

火曜日

第一天上課,班上都是外國人!以歐美人士居多!大家下課時都用英文再交談!頓時~ㄟ 我現在是在日本還是在美國呢!!神經錯亂拉!!

有上課時,阿嬤早上都會幫我們準備愛心便當

 

水曜日、木曜日

下雨天!!都上完課就回家!也不知道為啥!!回家都很累阿!!!一睡就睡到吃晚餐時間了ˊˋ

 

金曜日

上完課後請阿廢他弟陪我去辦手機+開戶!呼呼~~有人陪伴的感覺!!GOOD!

他帶我去吃迴轉壽司!(在日本外食的第一餐)一盤跟台灣的價格差不多耶!好好吃喔!!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gochisousamadashita)。

葉さん說很多雜誌都有介紹這間店,難怪有很多外國人都到這吃呢! 

 

吃完後當然就去辦手機拉!沒想到連用易付卡的手機都要等一個小時才能開通!我跟葉さん只好就到附近晃拉!!想說到麥當勞休息一下!!嘿!就讓我看到了奇景!!

後面的辣妹真的是睡翻了!!不際形象的在這睡!!小心著涼呢!!

我的新手機&在激安的殿堂買的可以種草的小東西!!

 

我想來這一個禮拜了!我最不習慣的就是!!為啥每個日本女生出門都要化妝化得那麼美呢!!阿阿~~~~我只好每天帶著眼鏡遮掩一下嚕!!還好之前有去配這副有框的眼鏡!!呼~~可以遮一半臉嚕!!

 日本早上的電車果然也真的是名不虛傳!每天早上都是被推進去車廂裡的!真的是擠爆了!真的很佩服他們的上班族阿!!

還有阿嬤家煮的晚餐都好好吃喔!!這樣下去!!怎麼減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