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處晃晃現在對我來說

已經是下課後,回家前必定做的事了

原定今天要到區役所拿外國人登錄證的,所以就先坐車到三軒茶屋要換車

之前就去過了一次,沒想到這次一不小心走錯了路,就讓我晃到來不及去拿登錄證了,原因是我又走到了一間看是似老人家才會進去逛的店,不過這對我來說,哈哈,VERY GOOD。

 

說也奇怪,日本的店真的很放心的就讓客人逛,衣服也是就放著一大片,就讓客人肆意的拿取試穿,店員也不會在旁邊一直跟隨你,好像就怕你拿走他們的商品。

店員就只是一直在整理店裡的衣服商品,看到客人就說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irasshaimase)。所以在日本逛街對我來說是一件粉舒服的事情,尤其是像這樣的店。總是可以讓我待上大半時間。

 

而且,就在我要結帳的時候,因為這間店剛好有推出新加入會員之類的優惠,馬上加入就可以折抵現金500円,店員就非常有耐心的跟我說明,即便是我已經告訴他我聽不太懂了,他們還是非常認真的告訴我可以怎麼怎麼辦理,完全不會有非常不耐煩的態度出現。

而且加入會員還是免費的,我在二樓結帳的,可是現金500円在五樓兌換,一開始我真的聽不懂他說啥,後來店員就直接帶我去兌換的地方,態度之好阿!!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今天收穫的其中之一,喬巴的笑臉就跟我的心情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