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室友約好!!

要帶我去原宿逛逛!!這麼近怎麼可以沒有去過呢!

 古色古香的原宿車站!

一出車站就可以看到這很大間的SNOOPY TOWN。

沿著人行道一直走就到了竹下通,有沒有搞錯,今天又不是假日,人還這樣多到快滿出來了!!

有沒有看到旁邊的日本妹,幾乎路上看到的都是這樣的喔!!妝濃濃,穿美美!!

室友說這間的食物很好吃,外面也很多人在排隊呢!!

傳說中的表參道!!

因為室友是 johnnys 迷,所以順道帶我去 johnnys的專賣店。不過要進去店內可不是隨便就可以進去的喔!!要先在外面跟 中間那兩位穿白色衣服的人員拿取號碼牌,工作人員會告訴你啥時才可以進去。

 

聽室友說之前他下午兩三點多就去拿號碼牌了,可是一直要等到五點才能進去呢!!不過今天也很幸運的居然不用等待,於是她就帶我進去開開眼界拉!

裡面果然清一色都是女性,要先到地下一樓後在排隊上樓,地下一樓牆壁全部貼滿了照片,要哪一張請填妥申請表後再到一樓閱換。

一樓就多了一些周邊的商品。日本人可真會賺錢的!!!狠狠勾住女性同胞的荷包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