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著我的尋寶旅程!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東京ドーム"

從涉谷先坐山手線到代代木後在轉中央線,坐JR換一次車就到"水道橋"嚕!!

車站旁就有一座水道橋!!

再走個三分鐘,馬上就可以看到就如地圖上所示

首先會先經過一條用星座占卜的道路,到了晚上還會打燈,而且還每個月更新呢!

再走過去一點就看到這間42層樓的東京ドームホテル。

看到這讓我想到之前好像看過蔡小恒到東京的照片,是不是住這阿!!

 

再繼續往前走,就是一片很大片的噴水池,不過真剛好 我拍的時候剛好噴完水休息中!!

 

再來就是我的重頭戲了!!鏘鏘!!!

就是這間JUMP SHOP拉!

不論是裡面還是外面都看得我目不轉睛阿!!

 又剛好ONE PIECE還有NARUTO還有テニスの王子様 都是這間集英社出版的,所以!!!!!!!!!!!好掙扎!!!錢伯伯我需要你!!!!

 

只好強忍著欲望繼續往前走,可愛的路標!!

看到了這遊樂園,不過這進出是無料的喔!!

如果要玩設施,旁邊有販賣機可以購票,看要玩啥就買啥吧!!

再走過去旁邊就看到東京ドーム,這外面有很多的店家是開放式的可以逛逛。

東京ドーム前面的景色!!!

今天的小小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