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死不好,颱風又再度來到。

是因為阿姐要來了,所以把颱風也一起帶到日本了吧!!

經過了狂風暴雨的第一晚,原想說隔天哪也別想去了!

不過還好天公疼憨人,沒想到中午過後就放晴了,馬上二話不說,黑板上打了兩個大 X X ,準備衝出門啦!!

從二子玉川出發拉~

中午出門第一件事就是要填飽肚子,再說 在涉谷 我還真的只去過這間壽司店吃過,就帶阿姐一起去啦!!

一進門,服務員會先拿規則(1.一人要吃七盤以上,2.三十分鐘內要吃完)給你看,沒問題後就開始狂吃吧!!

師傅就在前面,需要啥直接跟他點就可以嚕!!還算美味又平價的迴轉壽司!!

涉谷的中心街道,阿姐到此一遊!!

儘管是颱風剛過後的涉谷,街道上還是人氣不減阿!!

途中經過的小花店,阿姐光拍這間花店 大概就花了五分鐘吧!平常的我是一眼也不會去看他的!!常常經過 還沒注意到這有間花店咧!!

利用今天只有半天的行程,就到離涉谷最近的岡本太郎紀念館出發拉!!

交通工具,當然就這兩支一直陪伴著我們的雙腿拉!!

 

中途經過 "こどもの城"時 就在這邊發現了岡本太郎的作品了!

繼續往前進,經過青山,有很多間店,阿姐當然是非常盡興的逛到爽啦!



大約再走個十幾分鐘,終於到了岡本太郎紀念館了。

突然路過一位伯伯,就問要不要幫忙一起拍,哈哈!!當然好啦!!

館外即擺滿了許多他的作品!

阿姐對這隻愛不釋手呢!

我也搞不清楚這隻是豬還是狗狗拉!!不過也挺Qute的!

入館費600円,可是沒想到在館內居然可以拍照,是跟櫃台小姐再三確認的喔!

  

雖然館內的展示品並沒有太多,但是可以拍照也算是值回票價了。了了阿姐的一樁心願了!!

接著繼續往表參道前進了,途中經過這間PRADA


一整棟的外觀都是由玻璃牆建造的,很引人注目呢!!

著名的表參道HILLS,趕快留張影吧!!

HILLS的內觀,屋頂上有投影燈,撥放著水流的聲音,地面上就像是有水流的波動一樣,挺詩情畫意的地方呢!!


在原宿這地方,隨便逛逛就到七,八點了,時間過得真的很快,晚上還特別到大姐要求的泳衣店,可是就沒看到他要的款式,想必又要再來一趟了!!

 

再來晚餐就是我期盼已久的一蘭拉麵了,繼九州吃過後一直念念難忘,濃稠的湯汁,QQ的麵條,我又來了!!

晚上八點多,居然坐無虛席,等著藍燈一亮,馬上就有香噴噴的拉麵上桌了!!

果然味道還是一樣香濃,在配上顆蛋黃未熟的蛋!今天走了一天的雙腳也都恢復體力了!!

 喔伊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fen 的頭像
alicefen

愛麗絲芬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