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為了幫朋友拿DM

所以也展開了今天的拿目錄之旅~

一早準備從池袋坐JR往上野!

到了上野後,找了一會~還好拿目錄的店家不是挺遠,不過阿姐拿了三大本目錄,應該有一公斤重吧!!

拿著一公斤重的目錄,還是要繼續往前進,我也是第一次來到這淺草!!!

來淺草必拍的雷門!!

我也要來拍張,終於來過嚕!!

果然是超多觀光客,一定要在這雷門留影一下的拉!

通過雷門後,連接著這條長長的"仲見世通",整條商店街阿!!


"宝蔵門"淺草寺的玄關口。

"五重塔"最上階有收存著釈迦さま的遺骨"聖仏舍利"



搖了好久才求到的籤喔!!吉

沐浴著線香的煙,壞的事情會變好喔!!看阿姐扇的多起勁!!

淺草寺的本堂。也是人潮不斷呢!



伝法院通,也是一條有江戶時代的街道!

逛完後,準備要搭乘水上巴士,前往台場拉!!

剛好有搭乘到這傳說中的由松本零士設計的"ヒミコ(HIMIKO)",全面都由玻璃所造 ,船內不論是從哪個角度,都可以晀望到外面的景色阿!!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船長室呢!!

船內的座位。

從淺草到台場會經過十二座橋,船在行駛的當中,也會撥放著由"銀河鐵道999"中的鐵郎配音,介紹周邊的景色喔!

經過了約五十分鐘後,就到台場了。遠遠就可以看到富士電視台了!

下船了,趕快在跟"未來號"照一下!!

現在搭乘不到梅利號了,不過搭乘這HIMIKO號也是不錯拉!!

HIMIKO跟彩虹大橋。

 

穿插一張室友晚上到台場拍的照片,晚上的台場真的是美的咧!!

 

台場的自由女神像。

這次來富士電視台,果然平日比較沒啥人。

直接殺到七樓的販賣處,又是一堆海賊等著我了!!

玲瑯滿目阿~~~不過我還第一次這樣光明正大的拍著店的的物品咧!!嘿嘿~~

 

紀念品的販賣機阿,只要花100円,這機器就會幫你雕刻出你想要的圖案喔!!我當然使選可愛的喬巴嚕!!

就在我滿心歡喜的逛完海賊後,才發現今天居然是休館日,五樓的電視台內參觀還有25樓的球体展望室今天都沒開放,晴天霹靂阿,難怪今天那摸少人~~



不過今天阿姐實在拿著太重的目錄了,導致她哪也不想去,而且還有沒拿完的目錄,所以我們的就只好搭乘著ゆりかもめ號回新橋去嚕!!

ゆりかもめ號就這樣行駛在彩虹大橋上,跟著旁邊的轎車一起行駛,真厲害!!

在新橋駅裡看到,ゆりかもめ號每一個駅都有自己的圖文樣阿!

沒想到來新橋也是因為要拿目錄才來的阿,不過阿姐說為了她以後的美好人生著想,還是去把人家委託的目錄拿齊才好回去交差了。

就這樣我們抱著一堆的目錄,直接奔回池袋啦,坐JR途中還因為睡著了驚醒,不小心錯站下車阿!!不過還好JR五分鐘就來一班啦~~

 

回到池袋後,來去享用今天美好的晚餐啦!!

看到這各大旅遊書都會介紹的青葉。我一直唸成青菜 = =。

這也只賣兩種麵,在外面買好票就準備進去大飽口福嚕。

つけめん,有著很濃稠的湯汁,把麵放到湯之內後再吃,總覺得著是多此一舉的麵阿!!

正常一點的中華麵。

吃飽後,趁著還有一點時間,沒想到這間animate就在飯店的對面,怎麼可以放過咧!!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