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海賊王在鎌倉十週年紀念後~

最讓我期待的就是今天的 JUMP及結合多家廠商的展出~

有這樣的活動當然是要參加的拉~

一到了車站,馬上就可以看到活動的海報了!!

第一次到這聞風已久的海濱幕張

原因是這附近就有一間OUTLET阿~不過今天的目的不在此!!繼續往前進!!



感覺上只要在日本辦的活動,都會有非常明確的指示標誌,而且路上還有許多這樣穿著黃色衣服的工作人員絕對不會迷路咧

一到了會場,馬上看到這超大的看板,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

經過前天迪士尼的教訓,日本人也不是呆呆的在排隊,一定是有好康的拉!!所以一看到這樣的大排長龍的人群,想必這販賣的GOODS一定也粉讚。120分鐘!!等下去吧!!!

一近到了室內,會先給每人一本導覽書,還有一張商品購入申請書,不過還是要繼續排隊,趁著排隊的時間,也讓大家好好挑選要買的商品,我要很認真的看看到底要有啥好買的拉

呼~終於等到可以去付錢了~付完錢就去後面領貨~連買個商品都要這麼大的陣仗,日本人真是辛苦你們了!!!!

買完了好貨,馬上往展覽會場衝阿!!!

哇咧!!一進到會場馬上看到超大的一護&ナルト耶!!!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的海賊便當,掙扎了好久,還是去看看吧!!

沒想到!!我不過剛才排了兩個小時買商品而已嘛!!現在也不過十二點多,居然就已經賣完了!!!我只能看圖心碎了!!

 

這次來的主要目的,也是因為有聲優會現身,今天期待的第一場就是火影的聲優ナルト(鳴人)、サスケ(佐助)、カカシ(卡卡西)サクラ(小櫻)都現身了出場前,先來以漫畫呈現的方式來一段對白,果然現場聽到的感覺還真是起雞皮戈搭阿!!!讚拉!

果然這樣的展覽,當然會有許多的COSPLAY出現拉!!偷偷拍!!

 

目前螢幕出現的就是火影的作者岸本齊史老師拉!!看起來挺年輕的呢!!!

在聽完之後距離下一場BLEACH還有一些時間,就在會場四處亂竄,看到這些東西,我真的覺得我快瘋了!!!四處亂叫阿!!

 

COSPA的攤位,賣個各式各樣的動漫商品

任天堂的攤位,WII登場

ANIPLEX的攤位,ジャンプフェスタ限定特典,主要販賣動畫的CD&DVD

SONY的攤位,最新的GAME大公開!!

又見到了千陽號,不過這次多了仲間們阿!



一整張牆都被路飛佔滿嚕!!

又看到了巨型的路飛了!!

這張喬巴是由許多圖片組合而成的喔!!

 

到了東映的展覽點『ONP PIECE』劇場版最新情報大公開!!

人型喬巴出來活動嚕!!!走太快了!!抓不住下來拍照!!

不過這有個更可愛的拉!!!!哈哈 超大!!GOOD!!

這裡又是預購這一套!!明年三月一日才放映不過預購也有禮物可以拿,也挺不錯的拉!!還有聲優來助陣!!

到了世界中 ONP PIECE 哪有呢 ? 當然台灣也有的拉!!

大家都有披風!!十週年的豪華大陣仗!!

看到了超Q的喬巴景品,夾娃娃機!!一人只能三次機會,看這前面的人都一次就夾中,真的有那麼好夾嗎 ? 邊祈禱著,終於換我了,阿~~果然第一次沒夾到,不過這夾子真的很緊,也不會亂晃,根本就是讓你一定夾的到的嘛!!!是我自己第一次沒對準,第二次,就這樣穩當當的讓我夾上來嚕!!穿蕾絲邊的喬巴阿!!

 

這個時段是BLEACH的聲優,有ルキア(露琪亞)、一護、日番谷、恋次、作者久保帶人老師!!螢幕上出現的就是我最喜歡的日番谷的聲優拉!不過沒想到是女生呢!!平常說話的聲音跟配出來的聲音差挺多的,能配出那樣的聲音真的很厲害阿!

就這樣邊看邊排隊,也花了快一個小時,才排近了這間JUMP SHOP咧!!只能說日本人的耐心真好呢!!



會場中還有求助的中心,非常貼心阿!!

TAKARA TOMY的展示點,主要也是提供最新的GAME讓人玩阿~


 

突然看到這後面居然還有一堆布畫,我拍拍拍!!



很機車的看完這麼大的布畫後,後面又有販賣商品的地方,永無止境的Sopping阿~~

看到了卡卡西的人型還有鳴人跟佐助的人型了,做的真的很像耶!!

突然鳴人也現身拉,哈哈~~~沒能排隊跟他拍!!就在邊邊照照他吧!!

還有魂也來了!!!旁邊這位小姐也是有備而來阿!!

這麼大的會場,當然需要有吃的東西拉!!呼~~人群佔滿了屋台阿!!!

 

我等到了最後終於看到了ONE PIECE的聲優了,這次為了慶祝十週年,主角們的聲優都全員到齊,八位主角們及作者尾田榮一郎老師,飾演喬巴的聲優,果然就跟喬巴一樣嬌小可愛!!全員一起介紹了明年的新電影,最後還合唱了新的主題歌!!!雖然站了五十分鐘!!不過真的是非常的值得!!




今天也謝謝千芸陪我到這看展覽,還要趕回家吃飯,真的辛苦妳嚕!!

果然   今日は来た本当によか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